【邱叶】喜不喜欢和能不能在一起是两个问题

邱非知道,自己要成长起来,成长到能够担负起一切的人,这样他才有资格站在前辈面前。才有资格说出自己的心意。

所以,在得知嘉世俱乐部对叶修做出的恶行时,邱非沉住气,继续提升自己,因为他知道前辈会回来。

所以,在得知叶修组建了兴欣杀回了联盟的时候,在很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邱非也依然在心里默默支持的叶修,细心的留意兴欣的发展。

所以,还会对他说,“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所以,还会在叶修带领中国代表队取得世界荣耀联赛冠军的时候,第一时间给他的QQ发了一条消息,“前辈,我也会取得世界冠军的。”

所以,在收到叶修的婚礼请柬的时候,在他和那个幸运的女孩面前送上祝福。

他看着新娘站在叶修身边,满脸羞涩笑容的接受着大家的祝福。

邱非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突然叶修像是感觉到了他的视线,对他微微一笑,举起酒杯,隔空向他敬了一杯。

邱非平静的也回敬了一下,然后一口喝干杯中的酒。

这大概就结束了,邱非心想。

你的出现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可是你最终还是没有出现在我的未来里。

 

 

 

评论
热度(15)
© 幼犬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