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不必言说(HEorBE)


*嗯,摸个鱼!文力一般请轻拍√欢迎留言留评论√

*感谢微博上的KIMIAOI蓝雨一夏_少天快回家吃饭 大大授权让我写她的梗√最后三段出自她的与遗憾有关的三行情书√

*嗯,可能会有些微周叶√感谢GN的提醒√



 比赛结束,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轮回惜败于兴欣。随着轮回王朝地基的坍塌,随之建立的是兴欣的胜利。 


 这个夜晚,有人欢笑,有人流泪,万千情绪都被宣泄出来。就连那些本来深藏于心的情绪也探出了。 



 在赛后的记者会结束以后,轮回的众队员垂头丧气的坐在会俱乐部的大巴上,坐在前面的江波涛有点担心,虽然在赛后有说过鼓励,但是毕竟是离建立王朝的功亏一篑,任谁都无法轻松的化解。 


 他不由得看向了坐在自己身边的队长周泽楷,这位在赛场上强势无比赛场下冷静寡言的队长,无疑是轮回的主心骨,轮回被称为一人的战队也不是空穴来风。若是除了记者会以外没说过话的小周能够出言安慰一下队员的情绪就好多了,江波涛心想。 


 像是知道了江波涛心里想的一样,周泽楷开口了,“下一次,我们会建立轮回王朝。”语气坚定,带着上位者的不容置疑。听到了自家队长的发言,轮回的众人也打起了精神,“队长说的对!!”“迟早打赢叶神!”“建立轮回王朝!”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大家也都在互相探讨着这次比赛中自己的不足以及对手的表现,不再复之前的死气沉沉。 


 看着靠在靠背上闭目养神的自家队长,江波涛想说些什么,张张嘴巴,又闭上了。不用说,江波涛心想。 


 等回到了俱乐部,周泽楷宣布了明天早上起开始复盘,今天晚上做休整,调整好状态。队员们听了也没有异议,毕竟经过高强度的比赛之后,人人都是十分疲惫。 


 看着自家队长离去的背影,江波涛感觉那种想要把积郁在心中的想法一吐为快的冲动又上来了。江波涛马上就冲回了房间,锁住了房门,巨大的关门声不由得让还未进房的队友们疑惑,“副队这是怎么了?”“大概是输了比赛不高兴吧……他做了蛮久的准备的。”“也许吧,明天问问好了。”“嗯,明天问问。”吴启和杜明咬了会耳朵也都进了各自的房间。 


 只有周泽楷站在江波涛的房门前若有所思了一会,才回了自己的房间。 


 江波涛听着房间外的脚步声逐渐平息,紧靠着房门的身躯才慢慢放松下来。随着放松,慢慢的滑到了地上。江波涛双手抱着膝,把自己缩了起来。头埋在手臂中,逐渐缩紧的手臂,逐渐缩小的空间,逐渐……紧缩的心脏。心脏像是被一只手紧紧的攥着,无法呼吸。嘴巴徒劳的一张一合着。现在的感觉就像……嗯,就像几个小时前,轮回对兴欣的总决赛的时候,无浪被君莫笑打败的时候……当时的江波涛注视着自己变得灰白的屏幕,手还紧紧的攥着鼠标,他看着君莫笑以着无可阻挡的气势,席卷了赛场,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倒下,轮回唾手可得的冠军被摘走。当冠军是兴欣被宣布出来的时候,江波涛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抽空了。虽然赛后江波涛调整了自己,接下了记者的提问。但是等到了面对那个人的时候,江波涛感觉快要失去了自己对身体的控制。 


 想必小周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不正常吧,江波涛苦笑。江波涛本不是天才级的人物,全靠自身的努力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虽然是第六赛季才出道的选手,现在也还算是当打之年,但是江波涛自己清楚,自己只是在战术上还算略有成就,但是在战斗方面,他也只能算是中流水平,再加上能够协调轮回队内的沟通才会一直待在这个队伍。在这三年的轮回的崛起中,江波涛遇到过很多强力的对手,都是靠着硬撑或者队友的合作才一步步的走到今天,他自己也感觉到了吃力,但他也没有想过放弃,因为他不是孤身一人,他还不想走,他还想继续站在一个人的身边。 


 但是这样站在他身边还能有够多久呢。周泽楷已经能够和队员们进行一些交流,加入的孙翔也很好的和其他队员融合起来。若是职业圈中出现一个比自己更加强力的角色,估计自己就会被换下来吧。本来是一个隐藏在自卑的内心深处的想法,在这次输掉比赛以后被无限地扩大了。 


 江波涛痛恨这样的自己,但是却又无法控制住自己,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漫漫长夜。 


 第二天早上。顶着一双黑眼圈的江副队把轮回的众队员给吓到了。“副队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还是不高兴啊?”“小江没事吧?”“副队副队你怎么了?”看着眼前把自己围起来关心自己的众人,江波涛只得无奈的苦笑,勉强以自己身体不舒服的接口搪塞过去以后,江波涛拉开了自己椅子,准备了一下接下来的复盘。他没注意到周泽楷已经到了自己的身边,直到江波涛感觉到了一只温暖的手覆盖在自己的手上。 


 抬头,看见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在自己耳边轻诉着它主人的担心,温暖的如三月的风,吹散了他心中的阴云。我真是个傻瓜,江波涛心想,现在能站在他身边不就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么,为什么还要因为未知而忽略眼前的幸福呢。 


 江波涛笑了笑,回握住了那只手,不必言说。 



———————————————————————————————


想要看HE的GN看到这里就可以了√


如果还要往下拉的话……




———————————————————————————————

用了两整天的时间来复盘以及回顾这个赛季的表现,江波涛给轮回众人重新制定了训练计划,就在训练走上正规后,也就是在决赛结束后的第四天,一直没有接受采访的兴欣却发布了要自己组织记者会的消息。因为刚好是训练时间结束的休息时间,所以江波涛和轮回队员们在电视前守着,等听到了兴欣的老板陈果宣布了叶修再次退役的消息,他们无疑是和其他所有听到这个消息的人一起震惊了。


叶神再次退役,这对轮回来说是重新建立王朝的好机会,江波涛下意思的望向身边的周泽楷。却发现这位沉默的青年紧紧地抿着双唇,江波涛迟疑的叫了他一声“……小周?”周泽楷像是惊醒了一般,他快速的看了江波涛一眼,又收回了目光,回到了平时的样子。他嗯了一声,就像是在等待江波涛的下文,就像是他并没有因听到叶修退役的消息而慌乱一样,就像是……这些天他没有为叶修赛后就一直没有接受采访而有些心不在焉一样。


“没什么,小周你没事吗?”干吗要问些这么明显的问题,江波涛心想,可是不问又显得尴尬。


“没。”周泽楷十分平静的回答了江波涛的问题,“训练。”说完,就转身走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背影,不由得一丝酸苦泛上心尖。但他知道,自己什么也不用说,也不能说。


说了就完了,江波涛心想。


他从周泽楷刚才对他匆匆的一撇中,知道,自己不该问。


日子又这样平静的过去了几天,虽然论坛上风一样的传着各种消息,但是对江波涛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只想加紧训练,能够更加近的靠近那个人一点,更多,在更多一点。1cm,1mm也好。


就在这时,轮回的经理宣布了一个消息,荣耀世界邀请赛要开始了,国家电竞总局已经选拔了队员,而周泽楷就是其中的一员。众人们都被狂喜所淹没,大家都上前祝福着周泽楷,“队长你真的超级厉害啊!!”“队长最棒!去拿个世界冠军!!”“哈哈哈,看来我们轮回男神教要扩充到国外去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连周泽楷脸上也带着微笑。江波涛在众人围绕的圈外看着一切,他也想要上前去祝贺周泽楷,想要……他发现自己做不到,他手已经开始发凉。周泽楷在众人的包围下,看到了躲在黑暗中的江波涛,他对江波涛一笑。


江波涛发现自己被注意到了后,深吸一口气,调整了脸上的表情,手像是不经意一样偷偷地蹭掉了上面的冷汗,上前一步,走出了黑暗,也和众人一起恭喜着周泽楷。


国家电竞总局发来的信息并没有公布全部人选,也只是简单的通知了集合日期和地点。到了改集合的那一天,轮回众人都到了机场去送周泽楷。


看着周泽楷又一次被众人围住,就像之前被通知消息的时候一样。江波涛也和上次一样站在一边。


江波涛感觉自己像是头重脚轻一样,脚也像踩在棉花上。他知道自己要为周泽楷高兴才对,即使周泽楷已经在一条自己永远也无法摸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跟在他后面的自己已经连背影都看不到。


江波涛突然就有种不顾一切的冲动想要把一切都和周泽楷说,即使现在是在大庭广众,即使他早就知道周泽楷的想法……他还是想要说,想要为自己这份将要夭折的感情一个机会。


周泽楷像是注意到了江波涛的情绪波动,他望向江波涛,嘴角还是刚才被杜明逗乐的弧度,眼中也还是透露着和平时一样的温暖的光。江波涛看着那双眼睛,被抽空了力气。


他知道,他原来都知道……江波涛心中苦笑,那双眼睛里分明在说,他知道。


我能清楚直接地读懂你

但我也读懂了这样一个讯息

原来  我走不进  你的心里

 

  周江  
评论(2)
热度(6)
© 幼犬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