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高温失活(二)[周泽楷生贺]

*距离小周生日还有三天!!!(*´艸`*)
*ooc瞩目!私设同一所高中,叶神高三,小周高一
*手机发文,格式如有混乱请见谅!!



周泽楷今天一天都有些心不在焉。今早叶修缩成一团离开的背影时不时的在眼前晃一晃,让他完全没办法专心。索性把笔往桌子上一拍,趴在桌子上,把头埋进手臂里,叹了口气。

不知道前辈后来有没有加衣服啊,周泽楷有些担心的想。眼前又晃过今早叶修的背影。略偏瘦的上身裹着有些大的运动服。唔…前辈穿着我的衣服…后知后觉的想到什么的周泽楷有些发窘,脸上温度有些上升。

就在周泽楷沉浸在胡思乱想中时,突然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嘿周泽楷,外面有人找。”周泽楷抬起头,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现在教室门口,还没反应过来,嘴巴就先叫出了那人的名字,“叶修…前辈。”


尴尬,是的,叶修在他十七岁的人生里极其难得的感觉到了尴尬。本来他说要到高一这里来时,方锐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像是他是来祸害祖国的花朵一样。哥只是来还东西的好吗?脑补三万字爱恨情仇什么的真的够了好吗,请不要放弃治疗好吗?叶修感觉自己的心有些累。而且在他打听周泽楷教室的时候,边上路过的女同学的目光简直让他背后一寒。摸了摸脸和背后,没啥奇怪的吧?叶修困惑地想着。

到了教室门口,随意抓了一个人让他去叫周泽楷,就看到那人走进教室拍了一个团在桌子的人的肩膀,抬头,就是今早还见过的那张俊脸,还带着一点可爱的迷迷糊糊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感觉当周泽楷看向这里的时候,眼睛莫名亮了一下,让他有种自己正拿着肉骨头诱惑家里的小点一样。摇摇头,挥去自己奇怪的想法,稍一走神,周泽楷就到了自己眼前。脸上还有些红通通的印子,难道自己吵醒了他睡觉?叶修有点小小的内疚。


周泽楷刚走到叶修身边,叶修就递过来一个袋子,“?”“这是你今早借我的衣服,没洗你别介意啊。”周泽楷用力地摇摇头,看他这样,叶修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小周,嗯,叫你小周不介意吧。看在你今早借我衣服的份上,以后有事哥罩你啦。”

还顺手拍了拍面前周泽楷的肩膀,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感觉他的脸更红了。咳了一声,叶修就挥挥手示意自己走了,周泽楷点点头,目送着他离开。


因为那件运动服,两人的生活有了交集。有时在路上遇见了,点点头也算是打了招呼,不近不远。


这天,正坐在方锐摩托车后,催促着他快点的叶修眼睛突然瞄到前方有一个熟悉的背影,在确认了的确是那人没错后。叶修突然玩心一起,坏笑着拍了方锐的肩膀,低声道,“废物点心现在组织给你一个证明自己不是废物的机会,看到那个骑自行车的人没?”

方锐顺着叶修的手指看过去,马上就会了意,啧了一声“我说老叶,多大了你还玩这个,小学生都干不出来这事啊。”话虽是这么说着,但还是按着叶修的意,加快速度靠了过去。

等到了那辆自行车后面,叶修伸着手,在那人的后背上拍了一下,“嘿!”那人被拍的猝不及防,叶修回头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小周!”

本想回头看看周泽楷受到惊吓的表情,但叶修一回头却是撞进了一双笑的眯起来的眼睛里。是的,周泽楷在发现恶作剧的人是叶修的时候,露出了大概他自己也没想到的笑容。

好看的眉眼弯弯的,亮晶晶的眼中盛满了喜悦。弯起的嘴角显得有些傻气却让人忍不住心跳加速。

没看到意料之中的表情叶修捂着胸口悻悻的转回了头。现在的小孩怎么都长的这么好看呢,傻笑一个都这么妖孽,以后还得了,这要栽多少人进去。

看不见叶修动作的方锐还在问“怎么样老叶,那人是不是吓呆了,要我说这吓人还不简单balabala”全无心思的叶修给了犹在说个不停的方锐一个暴栗,“我去,废物点心你好好骑车,哪来那么多话。”

无辜挨了一个暴栗的方锐只好专心骑车,一边在心里问候叶修的先辈们。

评论
热度(37)
© 幼犬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