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高温失活(三)[周泽楷生贺]

*ooc!!傻白甜瞩目!!_(:з」∠)_
*距离小周生日还有两天!!!
*本想多码点…可是感冒好难受…[缩回了被子]


周泽楷的好友江波涛最近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发小儿心情很好,嘴角带笑,连带着每日收到情书和小礼物的数量一路高歌猛进。他也问了周泽楷,但是对方摇摇头,只透露了是因为喜欢的人而已。

江波涛对这位能够攻略下自己好友的人十分好奇,但周泽楷不肯说他也就没问,倒是坐在前面的杜明同学一脸找到队友的兴奋。因为他在之前的辩论比赛中,看上了高一的级花唐柔,苦追无果,还被这一群损友各种调戏。而如今,周泽楷也加入了他,他正摩拳擦掌地准备和周泽楷一起讨论如何追求心上人的时候,被吴启一句“小周追谁还不是手到擒来”给打击的体无完肤,蹲到了一旁默默种起了蘑菇。

虽然收到了好友们的祝福,周泽楷心里还是没有底。根据杜明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恋爱手册,本着追求人就要有共同兴趣的原则,周泽楷也去注册了叶修最近在玩的游戏,荣耀。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确很是吸引人,连带着周泽楷边上的一群人都沦陷了。毕竟还是轻松的高一,大家都是一有空闲就沉浸在游戏中,实力也都不赖,一群人组着亲友团刷刷副本,乐此不疲的玩着。


又到了双休,喊着星期天都神休息的叶修又一次翘掉了高三学生的晚自习,跑去网吧开了机。在等着电脑开机的时候叶修还在思考着明早吃什么这样严肃的哲学问题,可等到电脑开了登上了游戏,一切都被他抛到了脑后。开玩笑,上了游戏还大意发呆的话可是会被人趁虚而入的。

叶修刚登上游戏就看到被塞的满满的邮箱,啧了一声,随便翻了翻,除了系统提示以外都是些被抢了BOSS或者pk输了心有不服的人发过来的各种拐弯抹角的谩骂邮件。不得不说,即使游戏系统有屏蔽系统,但也依然无法阻止各种脏话粗口被源源不断的创造除开,谁叫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呢?

随便翻了几篇,涨了下姿势以后,叶修哼着不成调的歌,操作着一个头顶着忧郁小猫猫的守护天使女号去往了最近的副本入口。你问为什么是女号,还是这么清新脱俗的名字?只能说大神的心思你别猜了。(划掉)才不是因为大号追杀的人太多了呢(划掉)


到了副本门口,立马就有好几个队伍发过来邀请,叶修随手点了个确定,便加入了其中一个队伍。

“大家好^v^”

“啊,妹子你好!!欢迎加入啊!”“妹子技术怎么样?我们要冲新本的哦。”“妹子别怕!来我身后!!”“去去去,妹子快来我身后!!”“我去就你那技术还要罩别人?!你别和上次一样跟在后面迷路就谢天谢地了。”“木曹说好不提了呢!!战友爱都没了,你走!!”

队伍频道刷的欢快,几个人手速都不慢,叶修满意的摸摸下巴。看来这次说不定加了个高玩队啊,可以分到不少材料咯。

没错,叶修换女号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因为不光组队方便而且分配材料的时候蹭材料也容易。(划掉)所以说才不是因为大号被人追杀呢(划掉)

哒哒哒地飞快地敲了回答,叶修感觉自己对于伪装成一个妹子已经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扯了一会,叶修问出了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怎么还不下本?_(:з」∠)_”

“哦哦哦,妹纸抱歉啊我们在等我们队长,就差他了。”“妹纸你别着急,我们队长他马上就到了。已经在路上了。”“对对对。”

叶修还准备说几句,就听到传来一连串的枪声,由于平时各种抢boss反追杀的经历,叶修本能的立刻调整视角往那边看去。就看到一个人影迅速的往这边飞了过来。然后听到队伍频道里一阵急促的电流,随着敲击键盘声一起传来的是一个男声。

“抱歉。”

“哎呀!到了!”“嘿妹子,人到齐了,下本吧!”“哦哦哦,下本咯,妹子有事别怕,找我!”“我去,有了队长在这里还有你啥事?”

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频道刷的更快了。叶修感觉到,这个新来的人在这个队伍绝对扮演着举重若轻的角色。那就更要打好关系了!叶修感觉自己已经可以看到那些即将到手的材料向自己招手了。

“队长好!求罩!●v●”

顺手还加了个颜文字卖萌,但是那人却只是淡淡的回了个嗯。叶修瘪瘪嘴,看来是个闷葫芦啊,不好办呐。



周泽楷顺了口气,刚才被妈妈叫去洗碗,差点就错过了和好友们约定的时间。还好赶上了,扫了下队伍成员,看到了路上江波涛私聊说的因为方明华临时有急事而找的陌生治疗。

道了歉,不在多说废话。江波涛已经把队长移给了他,鼠标一移,点进了副本。

“那就开始吧。”




评论(2)
热度(46)
© 幼犬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