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高温失活(完)[周泽楷生贺]

*ooc到天际!无逻辑!一时脑洞!谢谢不嫌弃(跪)
*私设有!都是高中生!




又是一个大好的周一,叶修刚到教室就无聊的趴在桌子上补眠。昨晚又去大干了一场,蓝溪阁那个魏老狗越来越嚣张了可恶,这个星期荒野的野图还没刷。迷迷糊糊地想着各种事情,昏昏欲睡。

冷不防被边上的人一推,“阿修,起来了,要去升旗呢。”升旗?哦,今天周一啊。睡眼迷胧的被人拉起来,半梦半醒地跟着那人随着人流,走向操场。

操场上人也不算多,高三的学生们仗着自己教学楼最近,都赖在教室磨磨蹭蹭,倒是高一的学生来的特别多。路经高一的队伍的时候,叶修突然听到边上那个男生说了荣耀什么之类的,立刻就清醒了,竖着耳朵听了几句。

“诶哟我去,方明华你知道你前天没来错过了什么吗?哈哈哈,笑死我了,江波涛那小子太坏了!哈哈哈!”“…你倒是说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啊。”“哈哈哈,就是那天我们下本,爆出个戒指,然后那天你没来顶上去的牧师妹纸就收了那个戒指,然后哈哈哈!周泽楷跟她交易的时候,系统跳出来求婚的界面哈哈哈,周泽楷可被我们好好调戏了,那个妹纸貌似还害羞跑掉了,来来来,我们再去调戏一次。”

他们聊完就跑去找周泽楷了,而在一旁偷听的叶修则是完全的陷入了僵直状态。

那天的那个神枪手是周泽楷?!!知道了这一劲爆消息的叶修心里一团乱麻,有些没来由的高兴和不满。

怎么最近让自己心神不宁的事情全都与周泽楷有关。

叶修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来,他决定去找对方问个明白。可是愣由他找到了升旗结束都没看到个人影。叶修还犟上了,非要找到不可。

终于他在经过行政楼的时候,看到了站在角落里的熟悉的男生的背影。他正准备走过去,却是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周泽楷…同学,我……喜欢…我喜欢你很久了!请…请和我交往吧!”鼓足勇气说出来的话语,还带着颤音,却坚定的说道。

叶修停下了脚步,尴尬的感觉从脚底直冲向大脑。我这是在干什么啊,有些不受控制的后退一步,叶修脑子从一开始见到周泽楷的欣喜中清醒过来。深吸一口气,空气中像是带着苦闷,让人想要逃跑。

然后他就真的逃跑了。

风在耳旁呼呼作响,气管鼓满了大口吸进去的冷空气,冷的想要打颤。叶修跑开了一段路,又渐渐停了下来。没来由的烦躁,于是又翘了课跑去网吧。

开了机,去摸口袋里的账号卡,摸出来就是那天的人妖号,想着仓库里还没装备上的戒指,叶修感觉更加心烦了。胡乱把卡塞进口袋,拿出了自己的大号,一叶之秋。跑到世界公屏上大喊,拉了一堆仇恨,然后跑去jjc开了房间,便那么耗掉了一个下午。接下来一个星期都是如此。

叶修知道他这样是有些反常,也知道这反常是因为周泽楷。可他像是被那天的事抽去了所有勇气,这个星期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周泽楷。虽然在路上碰见时会装作没看到快步走开,事后总是会唾弃自己这行为,但他就是不想见到周泽楷,他总觉得,要是再见到周泽楷,他一定会做出一些超出自己控制的事。

又到了周日,无聊地在jjc又结束了一轮pk,叶修无聊的翻着好友列表,琢磨着拉谁出来消磨一下时间。突然一个名字亮了起来,一枪穿云。叶修鬼使神差的点开了与一枪穿云的私聊,对着对话框,一时又不知道说什么。

这一个星期,被压抑住的火气没来由的就涌了上来。啪啪啪的发了约战。

“喂,是一枪穿云么?我是忧郁小猫猫的男朋友,听说你调戏了她?我们jjc讨论一下嗯?”

叶修看着自己发过去的话,又觉得自己莫名怂了。对方很快就发过来回复。

“误会,没有那个意思。我有了其他喜欢的人。”

叶修醋溜溜的看着那四个字,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了不起啊,叶修忿忿想到。

“你说没有就没有?再说了,有喜欢的人了不起啊。我不管,来jjc,房间529,密码1124”

对方像是没料到叶修会这么无赖,还是回了个好。

很快,一枪穿云就进了房间。一枪穿云技术是不错,但是叶修号的等级比他好,玩的又久。一枪穿云最后还是倒下了,但是叶修也没好多少,完全是凭着一股怒气,操作都失了章法,一叶之秋也被带走不少血。

正准备再催促再来一局。对方却是开了麦。

“我想说,那天的事真的是个误会,我对你的女朋友没有任何想法,而且我有了喜欢的人。”说到后来,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声音小了下去。几乎可以想象出对方略红着脸的样子,叶修瘪瘪嘴。

“怎么了,她不好啊!你是不是想说她不好啊!”叶修都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了。

“呃…不是不好。是我有了喜欢的人了。”

又是这句,啧,有喜欢的人了不起哦。

“我有个喜欢的前辈,他很优秀,很厉害,所以无论别人怎么样,我眼里,他就是最好的。…我有点羡慕,你和你的女朋友能在一起,因为前辈他还不知道我的想法……”

像是想要找人倾述一样,一直说着他的前辈多么多么好。这人到底是谁啊?叶修闷闷想到。

“那人到底是谁啊?你放心,反正我们不认识,你就跟我说说呗。”

对方犹豫了一下,“叶修,我喜欢的人是叶修。”



叶修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对方一字一顿的念的认真,自己的名字。

火烧一样,感觉脸上腾的一下就热了起来。之前的郁闷,各种小心思,一下子都被轰走了,有的只有狂喜。

喜欢,原来,就是这样。

不用照镜子,叶修也知道自己现在一定是笑的冒着傻气。

“那,作为你分享秘密的奖励,我也和你分享个秘密吧。”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犬君|Powered by LOFTER